磕就完了
不整那些个高大上的弯弯绕玩意儿

鎮魂番外7

        当赵云澜再一次睁开眼的时候,他已经躺在了忘川河的河面上方。确切来讲,是躺在摆渡船上。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上这个摆渡船了吧,在他的记忆中,这样的经历曾经也有过,和那人一起......他看着鬼面的背影,一心只怀疑他为什么要装成沈巍的样子,是想要害他,还是别的什么。但在赵云澜心里,还是前者的感觉更强烈一些。
       赵云澜搜索着之前的记忆,试图理清一条时间线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无论他如何整理也是心乱如麻,他的脑海里容不下其他的任何事了,此时此刻,他唯一在乎的,就是沈巍啊。他现在究竟是怎么了。赵云澜明明看见沈巍化成片片光斑,加固了大封,可他越想越不相信自己的记忆,越想越觉得,那只是个梦,一个挥之不去的噩梦而已。他闭上眼睛,就是忘川水里的昏暗,还有他昏迷后突如其来的温暖。
肯定就是鬼面吧,不会再有别人了。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的手指不经意却又有些刻意地抚上自己的嘴唇,他不需要回忆就知道,是鬼面跌跌撞撞找到他以后给他渡了气,带着他缓缓浮上来的。他只要闭上眼睛,就能想到在自己的身体冰冷得没有知觉的时候,一股暖流从背后渐渐传到四肢,传到全身。鬼面的唇轻轻落下,双手托着他的身体缓缓上浮。
        鬼面本是无魂之人,受了大封压制,又强行拿了斩魂刀劈开大封 ,本来就已经虚的连自己的身形都保不住了,又怎么会......呵,大约是不想他就这么死了吧。现在把他救上来,以后指不定要用什么更恶毒的方法来对他。
        从赵云澜推开鬼面的那一刻起,鬼面已经知道赵云澜有所察觉了。他还看不透赵云澜到底在想什么才没有和他撕破,但他觉得,只要赵云澜还把他当做沈巍,不管是表面还是内心,那都是好的。他还要继续装下去,他不能亲手去破坏这层美好的关系,哪怕注定不能长久。
       赵云澜看着鬼面装作是沈巍时,倾泻而下的青丝,不自觉想到以前的日子。
       他记得他曾说过......
“嘿嘿嘿,哎,沈教授,把你那碍眼的玻璃片摘了,变个长发给老公看看。”
“云澜?你在和我说话?”
“没有”
       赵云澜坐起身,看到鬼面鬓角已经露出几缕白发,大约是他的能量已经支持不住了吧。不就是为了折磨他,至于么。

©MgeekN珂萌.Ric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