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就完了
不整那些个高大上的弯弯绕玩意儿

镇魂番外15

赵云澜恨不得十万八千步并一步走地飞奔到龙城大学,却扑了个空,立马又冲回家,依然没有人。

鬼面这小兔崽子不会肇事逃逸了吧!

赵云澜坐在家门口,狠狠地搓了一把脸,回了处里,想再去看看现场。他刚走到洗手间门口,就看到一个熟悉的深蓝色背影。赵云澜想都没想就冲过去,一把揪住那人的领口按到墙上,略低头看着那个人,平常玩世不恭的眼睛里喷薄而出了少有的杀机,恭敬的字面里流出了恶狠狠的味道:“阁下想必就是小巍的弟弟,鬼面先生了吧?真是,久仰大名啊。”

“云澜……你怎么了?你……不认识我了吗?你怎么会这么想……”

“连自己老婆都认不清楚,我昆仑君一万多年,岂不是都白活了?鬼面我警告你,不要再想搞什么小动作。我能让你跟着我从大封底下钻出来,就能把你团起来再塞回去。我赵云澜不差你这一张跟他一模一样的脸!”

“那你……还记不记得我在忘川河底渡给你的那口气?云澜,你的命是我救的,这是你欠我……”

“我的天老大,大白天的玩那啥,你们两个至于吗!小沛头七还没过,况且这还是女厕所!真是非礼勿视,非礼勿视,阿弥陀佛……”不知道什么时候良心发现想跟进一下案情的林静突然就闯了进来。

“滚,你这个月奖金没了。”

“老大我跟你说,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,更何况你这一走走三年。我林静向佛祖立誓,绝对不会屈服于你的淫威之下的。沛妲姑娘,你走得一定不安稳吧,没事啊,哥哥来给你作个法事,保你来世修一个好人家……”

林静盘膝而坐,双手合十开始念经,身边出现了淡淡的金色光圈。鬼面松了松领口,对目瞪口呆的赵云澜轻轻耳语:“怎么不拆穿我?”

“现在我不欠你了。”

赵云澜的枪口抵上了鬼面的侧腰。

林静面前的沛妲突然动了一下,原本抵着墙边的头突然歪向了一边,把正在念经的假和尚吓得几乎闪现一样用手撑地向后瞬移了两米。一瞬间,所有人都愣住了。

鬼面:怎么可能……我怎么会出这种纰漏?!

林静:我这是,妙手回春,让人还阳了?!

赵云澜:我真得给那个假和尚涨工资了?!

林静的金色法阵突然扩大,鬼面的身体开始不自在地扭动。他的双腿虽然被西裤挡住,但是依然能看见里面的构造正在改变,血肉好像是橡皮泥一样,双腿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捏成了沛妲白暂修长的双腿。同时,他的身后多出了一条黑色的尾巴,耳廓骤然变尖,也长出了黑色的皮毛。沛妲身上缺的几块肉被金色的光补了起来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修复,而她的手背上亮起了一串淡淡的符文。林静和鬼面都没反应过来,但赵云澜一辈子记得那符文。

安神符,他给沈巍画的,阴阳两界独一无二的安神符。

©MgeekN珂萌.Rice | Powered by LOFTER